cookie

喜欢半夜码字的渣渣

【副八】张日山“渣男”

  张日山给坐在他办公椅的齐铁嘴倒了一杯水,齐铁嘴靠着背,歪着头看他。

  “梁湾爱喝冷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我怎么知道,八爷我跟她真的没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喝热的。”齐铁嘴皮笑肉不笑,看一眼他,便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界面。

  “倒斗高手群”齐铁嘴在群里发一条:

  男朋友还惦记着前女友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群里开始炸起来,平时齐铁嘴压根都不出来冒泡,一出来就抛出炸裂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胖子开始起哄:要我说,这种绝对渣男。千刀万剐,直接分手!!

  

  吴邪:这种渣男不要也罢,真不是好东西,我同意胖子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大大“穷”字头像跳出来,顺手@张会长。

  吴邪:师父你干嘛艾特日山爷爷。

  

  瞎子:你猜八爷的男朋友是谁?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皱起眉,眼巴巴地看着齐铁嘴,齐铁嘴根本不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:等等,八爷爷什么时候有男朋友?而且男朋友是日山爷爷!!!

  

  胖子:天真无邪同志,除了你谁都看得出来他们有一腿。

  胖子:你会像他们一样,和我亲嘴吗?

  

  吴邪:死胖子,滚开。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:吴邪什么时候还钱。

  几分钟后,原本热闹的群又安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背靠着桌子,看着坐在面前的齐铁嘴哈哈大笑。微弯下腰,脸靠近他面前,对着椅子上的齐铁嘴道:“八爷,我的名声被你搞臭了,你要负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也对梁湾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想说的话全噎在喉咙里,低下头又马上抬起头露出一个浅笑。

  

  神秘兮兮凑近齐铁嘴的耳朵,说了几句话。齐铁嘴的耳根发红,逐渐脸上也羞红起来。

  张日山暗笑,他刚刚对齐铁嘴说,他把他压在底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热度(512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o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