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

喜欢半夜码字的渣渣

【副八】相册里的秘密

  “臭呆瓜你能不能温柔一点!!我这皮肤没一块是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没穿衣服,在厕所里照着镜子,厕所门锁得很严实。

  “八爷,您倒是让我看看。”张日山靠着厕所门旁边的墙,一边看着手机,里面全都是齐铁嘴的隐私照。

  

  他挑了一张满意地照片,设置成手机桌面。他本来想顺便设成锁屏,如此私密还是算了,自己看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挑一张齐铁嘴穿着长袍,笑着看镜头的照片设成锁屏。

  他很满意。

  他在想齐铁嘴桌面是什么,对着厕所喊到:“八爷!你的密码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搓着头发,闭着眼睛水声太大,他听不清,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开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脑子有坑啊,我在洗澡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轻笑道:“我什么没有见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没有出声,里面水流声突然停了。很快厕所门也打开了,齐铁嘴穿着浴袍,头顶着毛巾就出来。

  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去拿他放在床上的手机,递到他面前,“我要看看你的手机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心想,呆瓜不会发现什么了吧。

  “你想干嘛?这是我的尊重他人隐私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扁扁嘴,双眼含珠,“八爷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很无奈,估计要哄半天,直接把解锁递到他面前。

  张日山立刻笑眯眯,接过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张家人真会演戏!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的桌面是他们两人的合照,他点开齐铁嘴的相册。

  相册还设了密码。

  “八爷,你怎么相册还设密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给你看。”

  “八爷~”张日山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说了不让看就是不让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齐铁嘴下定决心,张日山直接解开他腰上的带子,嫩白的小腰露出来。他直接把人按在床上,手机撇在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大半夜躲在被窝里,手机光照在脸上。熟练打开相册,里面全是张日山的床|照。

评论(12)
热度(492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o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