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

喜欢半夜码字的渣渣

【副八】情敌对峙

        一大早齐铁嘴就被两只蝴蝶的歌声吵醒,闭着眼睛凭着感觉去寻找他的手机。终于摸索到,发现不是自己手机。

  况且自己的铃声是英文歌,怎么可能那么土。

  手机铃声还在持续中...

  实在受不了,寻着铃声去找。在沙发的角落发现张日山的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显示一个齐铁嘴没有见过的座机号码,他看了看时间,已经10点了。这个时候张日山应该在新月饭店,这货怎么没带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八爷,是我。手机落在家里了,你帮我送过来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腰疼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道:“我保证今晚不碰你,而且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走不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行了,我送过去还不行吗?”

  北京的小香堂离新月饭店还是有点距离,难怪以前张日山经常住在新月饭店。齐铁嘴实在懒得动,天气那么热。自己没有驾照,这不是害我吗?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的手机密码是齐铁嘴的生日,突然弹出一条微信,备注上是梁医生。

  梁湾!

  他们居然还有联系。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熟练解锁,点开微信。

  聊天记录只有一条,就是梁湾刚刚发的。张日山有些毛病,不留一条微信记录,除了齐铁嘴的。

  

  梁湾发了一条语音,他倒是要看看梁湾还能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日山,我还在等你,你知道两个男人在一起是不会被社会认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白了一眼,这丫居然还不死心。

  “你还是死心吧!”编辑完,直接发出去。

  很快梁湾又回了一条语音,略微带点哭腔语气急促,“张日山,你为什么这样对我。你应该是喜欢我的,不然在古潼京为什么救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距离古潼京的事情已经过了很久,又被提及出,齐铁嘴开始恼火。

  “救你是因为利用完你,有些愧疚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与呆瓜分离多年,不允许别人插足。

  梁湾播一通电话过来,齐铁嘴吓了一跳,手机都飞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做贼心虚!

  

  他捡起手机把电话挂断,梁湾飞速发了两条微信,这次是文字。

  “你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日山去哪儿了?”

  

  门外敲门声响起,齐铁嘴揣着手机。穿过院子,把门打开。

  站在门口穿着火辣裙子的人,正是梁湾。

  齐铁嘴不好意思的别过头,非礼勿视。

  

  梁湾脸色僵硬,这个地方她以为知道她知道。曾经张日山说,只有她知道这个地方。

  这是张日山真正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冷笑一声,问的什么话。“我不在我家,我去哪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家?张日山呢?”梁湾吃惊,又转变成轻视他的表情。

  她来之前打电话问过新月饭店,张日山不在那,只能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废话,本来就是我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梁湾误以为两个同居,齐铁嘴把这里当成他家了。

  “这个古色古香的家,需要一个女主人。”梁湾故意把女主人三字咬得很重,“况且我还是第一个知道这里的女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梁湾故意气他,仿佛在说,你看看他把我带到这里来,可见我对他多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那又怎样?”齐铁嘴抱着双臂,靠在门板上。

  

  梁湾略过他,走进院子。

  “这里才能配得上我这样的大美女。”她指着花坛上的花,得意笑着,“你看,他种了我喜欢的玫瑰。”我就说他心里有我。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不失礼貌地笑道:“梁小姐,这是月季。”

  

  梁湾一脸尴尬,给自己找补:“可能是日山看走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正好走进来,正要伸手抱齐铁嘴,看见梁湾在院子中,愣了一下。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梁湾兴高采烈地快步走到张日山旁边,想要搂住他的胳膊,张日山直接躲开。把齐铁嘴扯到自己身后,“你有事儿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日山,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,不然你怎么会种这个品种的花。”梁湾道,“这是你私人住所,除了我没有其他女人来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嗤笑,又立马冷下脸:“梁小姐,难道我没有告诉过你,这个香堂是按照八爷的香堂一比一建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梁湾不敢相信,往后退了几步,被自己的脚绊了一下,差点摔倒。

  “你是骗我吧?”怪不得,刚刚齐铁嘴一脸同情的看着他,原来从前张日山说的“故居”,是故人的居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打算什么时候走?”张日山道,“顺便帮我把门口的垃圾拿到外面的垃圾车上,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日山也不管她,把齐铁嘴往里拉。

  齐铁嘴纳闷他怎么回来了,“你回来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突然想起,你不会开车。”张日山温柔地笑着,跟刚才气势凌人的人仿佛判若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跨进门槛,张日山直往沙发上走。他隐隐约约记得好像忘在沙发上了。

  把抱枕什么都翻了个遍,还是没有找到。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从口袋掏出来,递给他。张日山一脸早说在你这里,透着一丝无奈。

  齐铁嘴忽然意识到什么,立刻要回手机。他没有给他,解锁屏幕。微信的后台没有退出,还是刚刚的聊天框。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心想,不妙,忘记删了。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坐在单人沙发上,隔他很远。张日山静静地听着梁湾的语音,听完之后,迷之微笑地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八爷的占有欲还挺强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铁嘴老脸一红,不敢吭声。

评论(6)
热度(458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o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