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

喜欢半夜码字的渣渣

【霍好】杨•硬气•好

  霍道夫掐着他的脖子,杨好整个人都贴在墙上,他有些喘不过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,谁派你来的。”霍道夫面若冰霜,声音低沉且怒气。

  

  杨好感觉非常陌生,前些日子的柔情蜜意在这一刻全都烟消云散。突然笑了起来,看到他的冰冷阴暗的眼神,像是看见仇人一般。心中开始酸涩,眼眶泛红。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看见他这副模样,手中力道放轻。

  “只要你解释,我们还和以前一样。”他语气轻柔透着乞求。

  

  “霍先生,放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知道我的心狠手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又平时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高慢样,冷笑道:“你为什么我很了解你,还是以为我离不开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我看来,你想太多了,我怎么可能喜欢你。”霍道夫讥讽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正想质问他知道什么,刚要开口脖子上便被扎了一针,直接晕倒在地。

  杨好随手把针筒丢在地上,扬长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霍道夫在地上坐起来,杨好早就不见身影。夜深人静,他不知道睡了多久。他的意识是清醒的,眼皮很沉重根本醒不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拨通杨好的电话,对方已关机。杨好偷走他从国外带回来恢复光明手术的研究报告。这个手术成功概率实在太低,对医疗设备要求很高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清楚杨好要这个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洗了澡,便躺在床上睡觉。

  没有杨好在旁边,一夜未眠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月了,杨好一点消息都没有,像人间蒸发了一样。开始后悔说出之前的话,想到这给自己扇两个耳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闲下来的时间都在发呆,一发呆脑子里全是杨好的脸,想着便不自觉的傻笑。

  杨好已经三个月没有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早早起床,今天是杨好的生日。他要出门买礼物,虽然人没有找到,但是礼物还是要准备着。

  刚走出大门,就看见门口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。本来他不想管,破坏今天的好心情。又看了两眼,发现正是杨好。

  心中一震,有些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赶紧抱起杨好,火速跑进自己的房间。他把杨好放到床上,探着鼻息,气息平稳。霍道夫的心放下来,赶忙帮他检查身体。

  背上手脚上都是不明伤痕。他心里自责,好端端说什么气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去药店买了一些药,等他回来杨好已经醒了。正呆呆地坐在床上,见霍道夫进来呆滞的眼神,变成委屈。

  双手展开,像小朋友求抱的样子。他眼巴巴地看着霍道夫坐在他旁边,没有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更是委屈,直接哭起来。

  霍道夫手足无措,连忙把他抱在怀里。

  “我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杨好在他怀里抽涕,双手紧紧搂住他的腰。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。”霍道夫心想,现在最重要还是把人哄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。乖,别哭。”霍道夫轻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  杨好缓过来,抬头看他。眼睛红肿,还是满脸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温柔摸着他的头,笑道:“谁欺负你了?我帮你打他。”

  杨好摇摇头,脸埋在他的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说也没事儿,以后别到处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杨好身上的伤,是他无证驾驶摩托车,学人飙车直接往树上撞,重重地被甩出去几米。他不好意思去医院,便偷偷来找霍道夫。

  

  刚见到他,所以的委屈都涌上来,眼泪止不住。如果告诉霍道夫,绝对会嘲笑他。

  

  修养几天,杨好精神面貌变好了。无论他做错什么事儿,霍道夫不敢生气。就算是做账多了两个零,他都没有生气,默默地重新做。

  

  杨好知道自己在霍道夫心中的地位,不禁嚣张狂妄起来。

  “小霍给我倒杯水,别太凉也别太热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坐在书桌前,苦恼着看电脑中的数据,他发现前几个月的账本也是错的,货全都对不上。

  他在发怒边缘,听见杨好叫他倒水,怒视他。

  杨好感受到“危险”,更嚣张的瘫在沙发上。没过几分钟,一杯温水就放到他前面的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杨经理。”霍道夫坐上他面前的桌子上,“哦!不对,杨老板。您能不能这种小事自己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杨好挑着眉,似笑非笑地对他道:“那以后发情这种小事儿别找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道夫知道理亏,凑近他耳语道:“我现在就有件小事儿要找你解决一下。”

  突然扣住杨好的后脑勺,堵住他的嘴。

  

评论(7)
热度(49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o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